close

2018.8.15

這一兩天統計我印製佛經普門品與姊妹們結緣之後,姊妹們收到後已懷孕的比例,真的令我驚訝不已,因為有30%已順利生下大寶(極少部分是求二寶),另外有部分是我給好孕棉以及求子分享之後懷孕了。

有統計但不方便公佈,普門品的力量真的令我讚嘆。當然,這37位姊妹不完全是因為每天誦持普門品而順利懷孕生子的,他們可能透過飲食與運動以及規律的生活再加上醫學的進步以及機緣到了促成了懷孕生子,不管怎麼說跟大家結善緣真的好棒~~普門品真的是不可思議的經書,非常推薦、鄭重推崇。

我自身唸普門品的經驗是,一開始不熟卡卡的(畢竟是經文),有時唸會不自覺得掉淚,我是早上搭捷運到公司上班途中唸經文(在捷運內默念沒唸出聲音),心會平靜,我從備孕到生產前都還是每天早上搭捷運唸(當作早課),說也神奇我是41 歲懷上我女兒,是高齡,但我懷孕期間沒有很多懷孕不適的症狀,我的寶寶出生後算天使寶寶(快滿兩個月就不討夜奶、非常有長輩緣、很好養、不挑食、生出來的相貌更如普門品經文內所說的,設欲求女,便生端正有相之女,宿植德本,眾人愛敬。)

補充,經文我都是早上唸,晚上不建議唸,經文是有法力的,晚上唸會引來不乾淨的東西(我本來不懂,有人告訴我,法師為何要替往生者誦經超渡,為何農曆七月有很多法會誦經超渡以及農曆七月晚上不要太晚回家.....)

以上心誠則靈~~

 

普門品音樂與經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fKBAK6HN0

21435050102610_503_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媽媽的第二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