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週+1)

 

8/27週四,昨晚又作夢了,至於夢到什麼不太記得了,今早孕吐感沒這麼重不知是不是因為沒喝豆漿的關係(豆類會引起胃脹氣),然而也是跟前幾天一樣大約AM10:30~11:00就餓了,只好啃著我的好朋友蘇打餅乾解餓。中午吃了我想吃的米粉湯、肝連肉、燙青菜,說到這孕婦的味口真的會變,每天都想吃不同味道的食物,很難形容這種感覺。今天已經邁向第9週了,我親愛的寶寶要跟緊媽媽ㄛ,媽媽愛你/妳。現在是PM16:00我餓了,不知是不是今天大約下午2點吃了一顆久違的奇異果助消化,現在又餓了,還是寶寶在長大不斷地跟我討吃的,現在我又跟蘇打餅為伍了

 

後記:黃體素可以減少子宮平滑肌收縮、維持子宮內膜的穩定,替寶寶構築良好的成長溫床。懷孕初期黃體素是由黃體供應,受孕8~9週後則漸漸後改由胎盤供應。由於腸胃的肌肉也同樣屬於平滑肌,當黃體素增加會導致腸胃的蠕動速度變慢,這也難怪孕媽咪常有便秘、腹脹的困擾。

 

 

(9+2)

8/28週五昨晚是滿孕期9週的日子,但是我的毛小孩出了點狀況,先是睡前疑似痙孿,身體一直抽搐,晚上睡覺又哭哭哭到凌晨2點左右,我跟我先生一整個沒睡好

昨晚因為清醒到凌晨2點人醒著所以易餓,胃空著,因為昨晚沒心情填飽肚子後來索然睡著了,今早餐只吃了碗2/3米粉湯以至於今早9:15胃有點抽痛

早上斷斷續續吃了3~4塊蘇打餅乾現在已AM11:12明顯的感覺除了胃不舒服外再加上子宮微微的抽痛,應該是寶貝在長大子宮在擴張。

忍著身體的不適的同時心理在想著我的毛小孩現在狀況如何?毛小孩的狀況讓我好揪結。晚上回家後看到我的毛小孩真的不行了,我真的好難過,我先生回家後無怨無悔的幫

little把屎把尿,最後我去家裏附近福德正神求籤福德正神給我一個聖杯,我們就帶著little寶貝去動醫了,我因有孕我先生抱著她她一直看著我先生似乎在道別。寫到這我淚雨如下

 

(9+3)

8/29週六可能是因為little的事告一段落心中一顆大石放下),整天一直睡且睡的很沈,但是我一直做夢,並已連續大約快兩週晚上都胃脹氣很嚴重

(9+4) 

8/30週日今天還是嗜睡,只不過下午睡覺作夢(夢境:果然心有靈犀,睡覺夢到我們坐小黃帶little,結果在車上你跟小黃司機吵架,我勸架怕有意外,正夢此時就被祐康電話吵醒了,Little 叫我們去接她了祐康動醫通知little的骨灰回到動醫了 

(9+5)

8/31週一早上11:00胃又賬的很嚴重,傍晚約4:30又逐漸開始胃脹,到了快7點在捷運上胃更是不舒服,2~3次的孕吐吧!晚上女兒接回來了,我摸著她的骨灰盒真是一陣心酸,因為生命是如此無常 

(9+6)

9/1週二昨日晚上睡覺雖然沒睡好確做了兩個不一樣的夢,快兩週的孕期尿的味道很重,今日不知是否吃了比較多的水果(全聯賣的小盒現切水果)胃脹氣狀況好很多,話說此時,PM快6:00現在不是胃脹氣而是餓了

(10)

9/2週三今早量體重變重了,不知是不是因為兩天沒大便了還是寶寶變大了所以我也跟著變重了,昨晚依然作了兩個夢但就是沒夢到我的毛小孩little,little媽媽想妳,妳要趕快跟菩薩去修行然後投胎來作爸媽的第2個小孩喔!下午4:15感覺子宮悶悶的是寶寶在長大嗎?寶寶要健康快快長大喔!到現在5:58子宮還在悶,此時胃跟著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媽媽的第二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