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週+1)

 

9/3週四昨晚還是一樣作夢,昨晚洗澡時乳頭跟前天一樣有龜裂(不會痛),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晚晚餐吃太少,昨晚胃脹氣情形不嚴重但是晚上10點20分左右就呼呼大睡了。今早5:30把我的毛小孩little送走(骨灰)撒向她最愛的綠地,心理一件大事完成放下,希望little跟著菩薩修行後投胎來作我們第2個孩子,真的好想念她。似乎昨天開始的早上10:30~12:00間饑餓感變重,很有可能是前一天晚上我吃的很少以減緩胃脹氣的不適。今天水要喝多一點了,尿的顏色不夠清澈,現在又昏昏欲睡,吃完午餐趕緊來睡個午覺

(10週+2)

9/4週五現在是早上11:00已餓了,今天想吃味道比較重的食物,中午來吃個拉麵吧!昨晚作了2個夢一樣是全忘光了。中午的拉麵真棒,豚骨味增拉麵的湯我喝個精光,已補充這幾天水攝取不足,近來越不越不喜歡喝水因為喝了會想吐,然而今天下午一定逼破自己喝2~3杯水不然到時尿道發炎就麻煩了昨天晚上搭捷運回家遇到正義人魔,我上車沒多久後很幸運的我就有位置坐了,大約西門站吧上來一位5060歲的老阿伯,他請我跟我旁邊的孕婦讓位,因為正義人魔沒看到我們兩個的肚子,正義人魔要我們讓站著肚子比較大的孕婦,我跟我旁邊的孕婦一前一後說我們是孕婦,人魔就閉嘴了,想想我每天下班,是撐著身體不適趕快回家(擠捷運時我都護著我的肚子),我想這就是為母則強吧! 今日午睡睡的很足,但不知道為何今天下午3點左右又開始想睡

中午的美食(民生東路光復北路口三友拉麵)

1  2  

 

(10週+3)

9/5週六一整天還是很會睡,晚上睡覺還是有做夢,但胃脹狀況已不會像以前這麼嚴重,還是一樣躺著看著我的子宮上下動阿動,心理就踏實些

 

(10週+4) 

9/6週日白天還是很會睡,晚上看了(致:第三者)欲罷不能看了有點睡不著,今天凌晨的夢境(夢到我在記我們法務難記的手機號碼,後來little就哀哀叫我們趕緊把她從沙發抱起來),但胃脹狀況已不會像以前這麼嚴重還是一樣躺著看著我的子宮上下動阿動,心理就踏實些

 

(10週+5)

9/7週一今天下午一整個渾身不對勁,可能太久沒穿牛仔褲了,子宮那憋憋的(其實我的這件牛仔褲非常鬆)。PM3:35打了個嗝,稍為舒緩了一下。今晚尋找我的新味覺,來碗肉絲湯麵,幾乎快把一整碗嗑光,也藉此把猛喝湯已補取我的水份不足。今晚還是持續做夢,不過胃脹氣的情形減緩很多

123  

(10週+6)

9/8週二一大早回台安驗血(TPO、DD、白蛋白),抽完血後一陣暈眩,近早上11點我已經餓了,其實在11點前我已經啃了快一片吐司

姐姐我想妳,孕期心事無人能分享(未滿三個月),菩薩求求您保佑我肚子裏的小孩健康快快長大,讓我的媽媽可以含飴弄孫

(11週)

9/9週三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一早為了一件工作上的事鬼打牆...下午開了一個臨時被叫進去的會議....開到我都餓了.....這幾天愛上士林廣東粥挺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媽媽的第二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