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領悟與驚喜舉例來說孩子一分一秒的成長處處是驚喜,像是最近猴妹晚上睡覺前會告訴我,媽媽:我們來聊天....她的意思是聊一聊之後睡覺(寫這篇日記時猴妹3Y4M26D),前幾天我稍微責備她,猴妹會跟我說不跟我好了。

 

又比方,獲悉一位求二寶的姊妹,在多次胚胎植入近4次流產,原因是她有染色體的缺陷(轉位),然而在今年5月跟她先生一次行房後自然懷孕(她告訴我她跟她先生是每年做一次愛),這事件給我的體悟是,上天會有最好的安排。再者,別人生命中有2寶其實不關自己的事,自己與先生想不想有2寶以及有沒有能力養2寶才是最重要的,端看自己的家庭計畫。

 

再來就是家母的狀況,我已悟到家母30年次,依目前的狀態真的很難自己走路,就是身體老化了,尤其在107年經歷髖關節3次手術之後,真心祈求母親能靠自己意志力好起來,因為作為女兒的我真的快自顧不暇了(寫這篇日誌時我已45歲,我的孩子才3Y4M2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媽媽的第二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