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

7/22週三聽了台安杜醫生的建議下於下午回杜醫生診前近中午12點偷驗孕結果用兩個不同牌子的試紙驗出兩條線

當天下午4點在台安等診時又去驗了1中午驗到時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要驗之前真的不知哪來的力量與勇氣更神奇的是

在公司廁所內我第一次那麼有勇氣緊盯著驗孕試紙看當試紙一邊已有線時再跨過另一邊時心臟真的快停了(這次當下直覺另一邊也會有一條線)當天晚上看完杜醫生的診後我信心滿滿

啟初我是很馱鳥心態的,心想杜醫生為何告訴我不用等到第14天再驗孕(她是跟我說植入後第12天就可驗了),我心理還掙扎許久

後來我想通了杜醫生的話提早驗孕我認為目地在於倘若我早點知道是否有孕的結果之後可以更積極面對

(假使驗到有孕杜醫生可以更正確對我的免疫問題下藥;倘若沒驗到孕杜醫生可以依我的免疫指數高低來判斷胚胎是否遭攻擊也許在吃了控制免疫的藥之後免疫被壓制下來促使胚胎晚點著床)除了上述原因之外,倘若沒驗到孕中午也不用吃了可以減肥倘若中獎了吃飯也比較開心

 

7/22中午快12(試紙一.)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媽媽的第二春 的頭像
    老媽媽的第二春

    Michelle的部落格

    老媽媽的第二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