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週+1)

 

8/13週四今日早餐只吃了兩片蘇打餅+牛奶蘋果+山藥+優若乳汁....這是我植入凍胚到有孕後的6週又7天第一次吃蘋果因為植入後不能吃怕破壞內膜.,也就是說植入凍胚後到孕期6週又6天我吃的主要水果是:葡萄,櫻桃,水蜜桃三姐妹....真的是為母則強...為了寶寶為了內膜穩定我可以忍下口腹之慾...現在時刻am10:20一整個想吃酸的...中午決定去吃蕃茄麵囉...中午蕃茄麵沒開吃了10顆水餃與一碗酸辣湯真是爽...今天參照網路孕媽的方法解吐喝了檸檬水與一小片奇異果但檸檬水偏涼我還是別喝太多...現在是公司下午茶時刻我也已從4點開始有點累了...5點看到下雨過後的彩虹心情很美麗...

 

 

 

8/13下午4:45的彩虹

 

 8

 

 

 

(7+2)

8/14週五今日頭痛加劇爬了文可能是貧血或是血糖低或是血壓低 一大早抽出快孕隆頭頭又有黑色分泌物 大約本週2還是3有一天早上也是有黑色分泌物 感覺不是太好 經由北醫護理師答覆應該是舊血的渣渣因為一整天都不太舒服故情商同事下班後載我回家  

 

(7+3)

8/15週六因為8/14頭太痛了嚴重懷疑是不是貧血所以今天午餐與晚餐都吃點豬肉並且早上下午都睡大頭覺

(7+4)

8/16週日延續8/15的作法睡大頭覺與吃點紅肉(碰豬肉與雞肉)攝取豬肉的鐵質還不碰牛羊的原因是怕血栓不知是不是心理因素8/16已無8/14週五的劇痛(頭痛)孕婦會莫名的憂鬱晚上看到狗女兒右眼因為抵抗力差眼睛充滿眼屎右眼張不開我看了好難過  

(7+5)

8/17週一今天明顯的胃口不好一早起床嘴巴苦苦的很像感冒時嘴巴沒味道

(孕期滿4週到滿6:胃口很好頻尿晚上尿完後易失眠,長痘)

 

 原本只是要去檢查是否有貧血(因為孕期頭太痛了),結果順便驗了hcg,DD,Anti-TPO ab,血液常規

9

11    

懷孕初期頭痛原因

10  

 

(7+6)

 

8/18週二,早上9:49不知道是不是一大早喝一杯水的關係剛又有嘔心感還好打了嗝好些可是呢現在確又肚子餓趕快吃片蘇打餅乾解餓真是每天身體一變..現在感覺多喝一點水就會餓但不喝水我怕泌尿道感染更慘...今天也許是因為喝很多水所以易餓...下午3:50寶寶要緊緊抓著媽媽喔!還有觀士音菩薩希望您成全我的孝心生個寶寶讓我的媽媽高興讓她多個孫子可以含貽弄孫多個孫子以解想念家姐之苦更希望我的寶寶是家姐投胎來轉世的非常希望菩薩您能成全我我會以我的能力多行善天下的...菩薩您就看在我的孝心成全我請寶寶牢牢跟著我...菩薩您若成全我...我心中的罫礙就能放下...今天下午有好一陣子在放空發呆為的是不要讓自己這麼累...突然想到把它記錄下來我平常很少作夢但連續有3天吧每天作不一樣的夢...真是很神奇.傍晚5:49孕吐感又來了下午下午茶吃了根香蕉今天喝了些水怕陰道發炎也防便秘但是孕期體質真是變換莫測該不會是吃了久違的香蕉以致於我現在想吐吧!!呵呵剛爬文了一下是地瓜我剛吃了一小塊地瓜酥啦!!! 

 

(8) 

8/19週三昨天晚上我10:15就睡了白目老公興緻一來上跑步機運動跑完後他老兄洗完澡就把我吵醒了我真的火冒三丈因為吵醒後我就睡不著了我被吵醒胡言亂語講了我嘴破看他老兄可以很淡定的對我說嘴破關他什麼事叫我多吃水果我要表達的是我睡不好不好睡體內賀爾蒙變化大再加上我狗女兒快掛了心情真的煩昨晚一直摸著我的肚子告訴寶寶媽媽與爸爸吵架不是寶寶的錯... 下午快4點居然有別的單位主管跑來問我是不是懷孕了,因為她說我的打嗝聲還是孕吐聲很大聲...天ㄚ有這麼明顯嗎? 

(孕期6週又3天開始快滿8:胃口不好嗜睡嘔心想吐胃脹氣頻尿,晚上頻尿後不知是不是太累可以正常入眠,情緒不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媽媽的第二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